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9-08-16 15:46:5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截图_20190816150353.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8月15日,由岳阳市科技局主办,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理工学院协办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第六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岳阳分赛区)暨 “凯迪科技杯”岳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贯彻双创政策、展示双创成果、弘扬双创精神、厚植双创文化、营造双创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创新创业,掀起全市创新创业热潮,为岳阳创新型城市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自今年5月份活动启动以来,通过网上申报、形式审查、激烈的初赛、决赛等程序,按照成长企业组、初创企业组、团队组三个类别,经过决赛激烈角逐,最终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获成长组一等奖,湖南唯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初创组一等奖,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军民融合研究院无人机团队获团队组一等奖。

彭先政指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于我市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以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他勉励获奖的企业和团队以及广大创新创业者要秉承“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着力践行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