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丝丝清凉送给一线工人
时间:2019-08-16 17:09:3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陈勇平 李曙红)“又大又红的西瓜,吃着真的是解渴过瘾!”8月16日下午,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主任侯小波一面向奋斗在改造工程一线的工人宣传夏季防暑降温、中暑救防知识,一面给大家送上清凉大礼包和甘甜的西瓜,炎炎夏日,给工人们带来了关怀关爱、送来了盛夏清凉。

2.png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整个县城开启了“桑拿”模式,也给奋斗在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扩容升级提质改造工程一线的工人们带来了严峻“烤验”。据了解,岳阳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目前已进入攻坚克难阶段,为全面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舒适度,整个改造工程必须在9月底前全面完成,争取国庆节正式投入使用,时间紧任务重,工人们加班加点赶进度已是常态。

3.png

慰问现场,工人师傅们吃着甘甜解暑的西瓜,开心的笑了。工友们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挡,但感受到了组织送来的关怀和关爱,备受鼓舞,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挥汗奋战,确保圆满完成整个工程改造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