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为国争光!岳阳4名法警参加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
时间:2019-08-19 15:25:2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为国争光!岳阳4名法警参加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

袁奇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岳阳晚报记者 段佳 通讯员 晨晖) 近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岳阳法院4名法警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和游泳等比赛项目,均顺利完成了全程比赛。据悉,这也是岳阳法警首次参加该运动会。

为了提升比赛成绩,岳阳法院4名参赛人员制定了45天训练计划,通过训练,大大提升了参赛选手的水平。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熊小辉、文旗、袁奇三人完赛,在50米自由游泳比赛中,罗龙以29.97秒的成绩完赛。

据悉。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于1985年由美国加利福尼亚警察体育联合会创办发起,是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参加的全球最高级别警察运动会。

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目的是增强警察和消防队员的体质。本届运动会系首次在亚洲举办,在成都市内共设56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7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运动员参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