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APP重磅 >岳阳

交警严查酒驾 一名宝马女司机被查
时间:2019-08-19 17:22:49 来源:汨罗原点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张为 通讯员 易婷)近日,市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开展严查酒驾醉驾的整治行动,共查获11名涉嫌酒驾的司机,其中包括一名女司机。

  16日晚上19时许,交警城区中队组织警力在山塘路设卡开展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行动刚开始不久,一辆“粤”字头的宝马车进入执勤民警检查范围。民警发现这辆车司机为女性,却脸部泛红,车内酒味明显,于是对其进行呼吸酒精测试。果不其然,这位女司机酒没少喝,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74·9mg/100ml ,几乎接近醉驾水平。

  经调查,女司机黄某系汨罗本地人,在和朋友聚会期间喝了酒,聚会结束后没有采取任何醒酒措施便径直开车离开,途经山塘路时被执法民警逮个正着。目前,黄某即将面临罚款2000元、驾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

  交警提醒,酒精会导致人意识模糊,反应迟钝,判断力降低,所以在饮酒后的状态下开车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拒绝酒驾。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