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万东到联点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08-20 09:12:3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健)8月17日,屈原管理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分别到联点村三和村、荷花村调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顿工作。

座谈中,万东详细了解各村干部思想状况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振兴、安全稳定、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

万东强调:基层党组织是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基层单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要通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带领党员群众解决村党组织自身存在的问题,让党内组织生活严肃起来,党内活动开展起来,党员队伍凝聚起来,全面增强村党组织的向心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