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河市镇三和村将建设芈月旅游度假村
时间:2019-08-20 09:14:4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8月16日,河市镇三和村芈月旅游度假村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龙船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区领导万东、曹正平、谢辉煌及各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2.png

在揭牌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万东指出:旅游是目前的朝阳行业,蒸蒸日上。希望河市镇三和村借此项目让屈原管理区旅游红红火火。各相关职能部门、河市镇、三和村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做深、做实、做精彩。

3.png

据悉,项目结合屈原管理区的人文、历史、地理、民俗特点,以市场为导向,以区域优势为基础,以文创旅游为桥梁,以产业化经营为形式,突出“芈月故里,水上草原”的文化定位,以农业+文化+旅游的基本模式,全力打造一个集现代游乐、乡村旅游、田园文化的田园综合体。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