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徐新楚深入城陵矶新港区帮扶联系企业调研
时间:2019-08-20 09:47: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精心服务优环境 紧盯目标抓推进

  徐新楚调研联系帮扶的重点产业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82009565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 金)8月20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对联点的永高股份复合材料重点产业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张群望参加。

  永高股份系深交所上市公司,是中国化学建材研发制造龙头企业,产品出口量多年稳居全国行业第一。该企业在新港区的新型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纳税6000万元,于今年6月签约,目前已交地160亩,完成了环评审批、土地招拍挂等手续,正按照一年建成投产的目标全力推进。徐新楚实地考察项目进度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与新港区、云溪区和市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调度项目进度,研究化解问题困难的举措。

  徐新楚强调,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是岳阳大城市建设和港区超常跨越发展的坚实基础、重要支撑和强劲动能,务必看重抓实、选优加快。要精心服务,优化环境。在零距离跟踪、全程式代办、快捷化通道、无差错服务上下功夫,当好为企业勤跑腿的“店小二”、为项目全天候的“好保姆”,通过组建服务班子、确定联点领导、创新审批机制、优化审批流程,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要咬紧目标,倒逼推进。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确保208亩用地征拆平整半月内完工、施工图等几大审查9月底完成、报建相关手续10月份办完、一期工程10月初如期开工,备足配齐资金和人马,再创港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加强联动,破解难题。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项目业主、施工单位之间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大力配合、相互助力,及时扫清征拆腾地、迁坟移苗、场地平整、行政审批、资金供续、施工环境等环节出现的障碍,确保提交问题不过夜、受理答复不过天、办理解决不过周,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