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他们用行动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时间:2019-08-20 10:57:2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汪臻)8月19日,华容县发展改革局、华容县财政局、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华容县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爱护环境、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2.png

活动中,来自四家组织单位的志愿者们一起走上街头,为顶着烈日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对他们表达真诚的感谢与慰问。志愿者们先后在县城杏花村西路、城市广场、港西路等地,向过往的市民和临街店铺发放“向我们的城市美容师致敬”倡议书,号召全体市民给予环卫工人更多人文关怀,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良好社会风气。

“他们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志愿者周聪告诉记者,环卫工人“宁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3.png

金泰名店店主陈铁军表示,自己的经营的店铺一直以来都对环卫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将持续坚持下去。

关爱环卫工人,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有大家的共同参与,华容县市容环境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