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开展社会实践 增强理论素养
时间:2019-08-21 10:02:3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莹)“中华民族5000多年的历史让我们有底气文化自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就是美丽家园”……8月20日上午,螺丝港社区会议室里一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讨论正在进行,16名高中生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针对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较为单一的状况,螺丝港社区创新思维,于7月初在社区发布“召集令”,邀请高中生到社区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学习读本。在近日开展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中,来自市第十四中学1804班的张同学表示,平日里在学校“一心只读圣贤书”,没有关心时事政治,通过这次社会实践,让书本上枯燥的政治理论生动起来,充实了自己的见闻。

据悉,该社区暑假期间为广大学生开设了多样化学习平台和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学子们的视野,贴近社会参与实践,得到家长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