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田明清深入联点村调研摸排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9-08-21 10:25:5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8月19日,屈原管理区区委副书记田明清深入联点村河市镇新洲村、莲芙村采取集中座谈调研的方式,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调研摸排工作。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田明清详细了解各村的基本情况、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工作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等,并与区乡联村工作队人员、与会党员代表、第一书记等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探讨。通过座谈了解,河市镇新洲村、莲芙村党组织均不存在软弱涣散表现的相关情况,均不是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针对河市镇新洲村,田明清希望要继续发挥党总支战斗的堡垒作用,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落实政策抓巩固,认真排查贫困户、五保户、残疾户、低保户这“四类人员”“三保障’问题,确保三保障政策全面覆盖;要突出增收抓巩固,抓好就业扶贫和产业扶贫,确保“一超过”全面达标;要推进项目抓巩固,抓好产业项目建设,确保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全面完善。

针对河市镇莲芙村,田明清要求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做表率、在移风易俗工作中做表率、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做表率,形成“党员群众共奔致富路”的良好局面。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