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卫健局组织开展“温馨医师”义诊活动
时间:2019-08-21 11:05:2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8月19日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当天上午,临湘市卫健局组织19名在市卫健系统成绩突出、医德高尚的“温馨医师”,到羊楼司镇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副市长熊丽现场指导,市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临湘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温馨医师”表彰通报,温馨医师代表作典型发言。

今年来,临湘市卫健局以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抓手,坚持“三医”联动,全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上半年,基药工作获得全省第四,健康扶贫获岳阳市肯定,医共体建设成为亮点,各项工作来势看好。

熊丽指出,要发扬好“温馨医师”优良作风,通过自身的正能量来激励一批、鼓舞一批、带动一批,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健康守护者;要以“温馨医师”为榜样,始终保持“赶考”精神,不断提高素质,增长才干,以过硬的技术,过高的素质,做好全市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仪式结束后,19名温馨医师分别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把脉问诊、酌情处方,叮嘱他们规律作息、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市人民医院与市中医医院还为老人们送来价值两万元的保健药品,为老人们的健康提供帮助。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