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新农村合作医疗外省就医报消方法
时间:2019-08-21 14:56:32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您好:我是华容县鲇鱼须镇程家岭村村民,我小孩因阑尾炎手术在福建省泉州市就医。现关于外省就医到户籍地报消的方法请咨询一下。


写 信 人:尧写信时间:2019-08-16 16:47:16




信件回复:

接到信件后,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迅速与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联系,关于邓先生咨询“关于新农村合作医疗外省就医报销方法?”的问题,针对信件回复如下:

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已与参保对象联系,获悉本人已出院,现就报销相关事项告知如下:请提供住院费用发票、诊断证明、费用清单、入出院记录原件和身份证、邮政银行存折(卡)复印件,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内到阳光政务大厅二楼医保窗口办理补助手续。咨询电话:0730-2929213。


回复部门:华容县(县政务服务中心)回信时间:2019-08-20 16:21:32满 意 度:非常好





再次反馈:
非常满意
反馈时间:2019-08-20 16:17:10
再次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当事人此次反馈表示满意,感谢当事人对我县工作的肯定。


回复部门:华容县(县政务服务中心)回信时间:2019-08-21 08:07:45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