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爱心哪惧酷暑 携手助学正忙
时间:2019-08-21 14:56:4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梓涛)8月19日晚,仁爱基金会工作人员携手怀德社工来到加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png

在当晚举行的助学晚会上,社会各界爱心、公益人士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歌舞、乐器、花鼓戏等精彩节目,大家用实际行动激发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助学公益行动,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公益慈善晚会,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来,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受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增长才干,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艰苦奋斗、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回报人民、回馈社会。 

据了解,此次金秋助学活动,共为18名大学生、高中生发放助学金16.6万元,并为26名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水鞋、棉衣以及5200元现金。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潜心钻研学业,不辜负所有爱心人士的期望,拼搏向上,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