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青年东路车辆占道乱停乱放的问题
时间:2019-08-21 14:57:5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每天晚上,八字门青年东路段与白石岭路交汇处的路段。从青年东路往白石岭路右转车道上,总是停满了各种各样的私家车,甚至有的车辆直接停到路中间(包括白石岭南路在内)。而剩余两个左转道车流量大,导致右转车辆要么就压线行驶,要么就一直堵着。不仅给道路的畅通带来的较大的压力,也给正常行驶的机动车辆以及非机动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建议交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给市民们带来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致谢!



写 信 人:小刘写信时间:2019-08-11 20:55:20




信件回复: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信件中反映的情况,我们支队白石岭大队十分重视并安排警力现场进行了查看,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由于部分驾驶员不遵守交通法规,不规范停车,右行车道被违停车辆挡住不能通行,导致交通堵塞的情况确实存在。白石岭大队将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巡逻,加派警力对此路段的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加大查处与整治,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段通行秩序的管控。我市智能交通系统正在建设中,将在城区多个交叉路口增设电子警察和电视监控设备,对违规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良好的震慑力,更加有效对违规行为进行查处,确保道路畅通,保障市民的正常出行。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增强依法停车意识,规范停车,支持和配合交警工作。

感谢您对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部门:市交警支队回信时间:2019-08-20 15:26:26满 意 度:非常好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