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建设暨征拆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9-08-21 14:58:41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杏)8月20日,平江县召开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建设暨征拆工作动员大会,标志着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征拆、全线开工的新阶段。县委书记汪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主持。县政协主席洪志凡,以及县领导凌晓明、陈淼、魏移宗、毛帅南出席。平益公司总经理黄勇军等应邀参会。

2.jpg

平益高速是湖南省“七纵七横”高速公路的第三横是湘北大通道,是全省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目前在建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项目,也是平江县有史以来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交通项目。平益高速东起平江县石牛寨镇,与平修高速连接,途经平江县、汨罗市、湘阴县,西至益阳赫山区,与长益高速复线相接,项目总投资228.67亿元。平江段途经平江县12个乡镇,贯穿东西,7个互通,5条连接线,全程100公里,投资130亿元。项目核准工期为平伍段4年、伍益段3年。平益高速的建成,对巩固脱贫成效、助推产业升级、带动城镇发展、缓解交通压力等具有重要作用。

汪涛指出,平益高速是省市县重大项目,全县人民期盼已久、高度关注,要以坚定的决心抓推进,确保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行。要以高效的执行抓推进,服从指挥,敢于担当,紧密配合,一丝不苟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如质完成。要以严明的纪律抓推进,不准讨价还价,不准以权谋私,不准阳奉阴违,不准弄虚作假,对影响项目建设的违纪违规行为要严肃追责,为项目推进创造最优环境。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作动员报告。乡镇、县直单位、村级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