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汪涛到城区新建学校调研
时间:2019-08-21 15:00:36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8月20日,平江县县委书记汪涛来到县城桂花学校、简青芙蓉学校,调研两所学校建设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一同参加。

桂花学校是县易地扶贫搬迁洪家塅集中安置区首要配套工程,办学规模为72个班级,可提供学位3360个。简青芙蓉学校是全省41所芙蓉学校之一,办学规模为60个班,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可提供学位2820个。来到两所学校,汪涛逐一查看教室、食堂、运动场等,仔细了解学校建设扫尾、总体布局、配套设施、周边环境、新学期开学准备等情况,对学校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慰问。

2.jpg

汪涛强调,桂花学校、简青芙蓉学校是平江县重点民生工程,是几千个家庭的关注焦点,要保证质量,精心组织施工,加强现场管理,确保所有环节万无一失。要保证进度,在质量可靠的前提下,加大工作力量,加快开学筹备进度,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学。要保证安全,相关部门要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深入排查和提升,确保环保安全、场地安全、设施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快乐学习、开心生活的高品质校园,助力全县基础教育实现更大提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