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临湘麻将馆老板喊客 喊来一场斗殴
时间:2019-08-21 15:25:5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曾慧君 记者 段佳)平时,一些人为了娱乐打小筹码的麻将打发时间。而麻将馆为了招揽客源,也会偶尔招呼客人去打牌。临湘男子郑某便因为麻将馆老板喊自己妻子去打牌的事与他人发生争执后,逞强好胜,邀集多人殴打他人,被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10月11日19时50分许,被告人郑某因指责吴某不该叫其妻子到吴某开设的麻将馆打牌,与吴某发生争执,并打了其头部一拳,踢了其膝盖一脚。后被害人吴某来到麻将馆,又与郑某发生推搡,并打了郑某几个耳光。郑某觉得自己被欺负,随即打电话给李某等人,让他们带人过来帮忙打架出气。李某便邀集了五、六个人来到临湘市五里牌邮政储蓄所旁,和郑某一起殴打吴某,致其左胸4根肋骨骨折。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吴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十级伤残,为轻微伤。之后,被告人郑某于2017年3月1日赔偿被害人吴某的损失2万元,已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法院审理后,作出上述判决。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