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权威发布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3日报名
时间:2019-08-26 14:39:04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8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余蓉)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2日举行。考生须在2019年9月3日9时至6日17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进行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2日。

  根据规定,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人员须分别参加相应类别的教师资格考试。

  笔试成绩将于2019年12月10日公布,考生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如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可在笔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考试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笔试成绩合格线由国家确定,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考生在外省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笔试,单科成绩合格,有效期内可跨省保留成绩。考生笔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方可参加面试报名。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