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祥源城市之光:世界与岳阳,只差一座城市之光
时间:2019-08-29 09:10:41 来源:

超群的经济、商业、科技吸附力

只是世界级大都会的入门条件

文化艺术体验的构建、大型文体盛事引进等

更是有志于接轨世界都会城市建设的新宠儿

着力打造公共艺术之都的芝加哥,其具有独特颜值的城市艺术装置、公共艺术品便是吸引全球游客的必杀技之一。

位于芝加哥的150North Riverside大厅,有一个超过3000平方英尺的Media Stream“活雕塑”, 由 89 个独立的垂直 LED 显示屏组成,是芝加哥最大的视频墙。

在分秒变化的场景里,将艺术、技术与建筑的完美结合,让人们在公共艺术中,走进并感受生活美学。

⊙示意图

⊙示意图

与城市空间结合的艺术实践,如果运用得当,堪称大城市蜕变的超级推力,比如举办国际性大型文体盛事。

超级碗作为全球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在超级 IP” 的带动下,举办城市的餐饮、酒店、交通等需求响应激增,为城市创造无限商机。

⊙示意图

而万众期待的超级碗中场秀,堪称收视王牌。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碧昂斯等顶级明星都先后站上这个炸裂舞台,表演形式创意十足,比如镜面舞。

⊙示意图

服装缀满闪亮的玻璃装饰,光滑流畅如镜面的设计,整体炫酷霸气,配合着舞台上闪闪灯光,现场呈现璀璨、梦幻、浪漫的狂欢趴!

⊙示意图

万众为之倾倒的国际前卫风尚,即将,从世界转身来到岳阳。

芝加哥的“活雕塑”、超级碗的镜面舞等国际化的前沿生活与艺术形态,都将在831日,祥源·城市之光产品发布会上,为岳阳一一呈现,让新老岳阳人们一起去感受国际都会的城市心跳,现场还有GUCCICHANNELDIOR等奢华大奖等着你。

⊙效果图

城市之光规划打造65万方超级综合体,覆盖8万㎡C-PARK沉浸式时尚街区、168米岳阳金融总部、时尚SOHO公寓、城央都会高层华宅、千米风情商业街。

沉浸式时尚街区引进全球前沿性的体验业态,包含主力店集群、品质化亲子培训空间、区域级家庭休闲中心、夜生活时尚潮玩街区以及金融中心,打造漫步式岳阳生活客厅。

⊙效果图

豪华的主力店阵容惊艳岳阳。包括岳阳首个双巨幕影厅、约8000方的精品超市、无边际泳池健身中心、跨界文化书店、岳阳首个高端无柱宴会餐厅等,将为岳阳带来最前沿的资源、产品、生活的共同体。

⊙效果图

城市之光,将以其全方位中心的潜力和势能,吸附更多核心资源和价值,引领城市新一轮的发展潮流,将颠覆岳阳中心未来的生活方式。

We Are The World

产品发布会暨沉浸式商业揭幕仪式

8

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祥源·城市之光”,开发公司为:“岳阳祥源实业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法规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因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

3、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