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热销楼盘

这场发布会之后,岳阳的地标及中心格局被重新定义
时间:2019-09-05 08:30:13 来源:

2019年8月31日,祥源·城市之光产品发布会暨沉浸式商业揭幕仪式,在一片光芒璀璨中正式揭幕,光影交叠,星耀相融,汇聚一城之光,传递着这座超级综合体焕心岳阳繁华版图的信心与雄心,也正是由这场发布会开始,预示着岳阳中心格局的重新焕心。

深入人心的震撼,往往从眼球开始,发布会以一场绚烂多彩的灯光秀,正式拉开序幕。夺目的光影,应和着激动人心的音乐节奏,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呈现眼前。现场最重磅的演出,一场世界上最昂贵的表演——超级碗中场秀,极具未来感、机械感的舞蹈服装,炫酷镜面的震撼舞蹈,为现场带来爆炸性的视觉体验,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带来GUCCI、CHANNEL、DIOR等奢华大奖,成功礼献全场观众。

发布会现场,祥源对综合体的解读和剖析、对城市之光未来生活的规划,经由屏幕不断地被放大、延伸,未来蓝图跃然于眼前。这座65万方超级综合体,集品质住宅、写字楼、商业、文化于一体,打造一站式中心城,为岳阳城市升级而来。

祥源·城市之光,以65万㎡综合体,整合全城资源,引领风潮回归中心。项目处3大干道围合,门口11条公交线贯通全城,直达3大枢纽(岳阳站、岳阳东站、岳阳大道),以城市主轴纵横交错的“核心之核”畅享高效岳阳;侧畔全市唯一一座森林公园金鹗山公园,在城心最稀缺的生态资源间,左右逢源;项目自带3200方幼儿园,岳阳名校环伺,全学龄段的出色教育,起步即不凡;以168米金融中芯为载体,云集10+银行证券公司,重塑岳阳商务格局。

⊙效果图

祥源·城市之光诚邀南京城格文旅团队专业打造商业模式。首期已引入博纳影院&永辉超市强强联袂进驻。未来8万㎡沉浸式商业街区,4大城市优闲空间:亲子教培天地、家庭休闲中心、夜生活潮街、千米风情商业街,C-PARK购物公园模式,领秀岳阳。

住宅专属连廊直通商业街区,开启岳阳最前沿的时尚生活。此后,不管是早晨通勤,还是深夜晚归;无论是出门购物,还是家中休闲,品质将融于生活的每一寸。

深入调研岳阳人居偏好,无数次的精雕细琢,在设计之初,便预留好可生长的弹性空间。应对不同家庭结构的需求,精研107-210㎡城市宽幕住宅;户型设计采用南北双阳台,6-8米大面宽南向阳台,解放视界,阳光、清风穿堂而过;全楼板格局,私密高保障,最大化利用每一寸空间,3开间/4开间朝南,最大化南向面宽,展开人生大境。从此,品质融于生活。

⊙实景图

⊙活动现场图

27载荣光岁月,祥源始终坚定自己的文化步伐,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使命,,从湖南凤凰古城到张家界黄龙洞、安徽齐云山、山东崂山……祥源通过景区建设和消费内容的双向升级,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旅游服务。荣获“2018旅游集团20强”、“中国文化与旅游度假地产十强企业”等重量级奖。

同时,祥源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多欢乐生活,将地产与城市旅游产业融合。已战略布局上海、浙江、安徽、湖南、海南等地,截止目前,累计开发面积超1600万方,荣获“2019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87”、“CIHAF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名企”等重量级荣誉。


价格待定 待售 普通住宅 板楼 投资地产

户型: 3居、4居、4居以上 107~210m²

地址:岳阳楼区南湖大道与青年中路交汇处(原杨树塘)

 拨打电话

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祥源·城市之光”,开发公司为:“岳阳祥源实业有限公司”;

2、本宣传资料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法规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因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已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