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供销合作社集中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12 10:49:04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通讯员  刘江波)9月11日上午,岳阳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下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主持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和生的动员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常智余的指导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爱武的工作要求。

彭岳武强调,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定位,确保主题教育的不偏向;要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确保达到目标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务求实效,坚持把主题教育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手抓、相促进、共提升,进一步推动岳阳供销合作事业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