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八方游客来长沙共赏“东方十二时辰”
时间:2019-09-16 15:46:24 来源:红网

  9月15日晚,在长沙方特景区,浪漫烟花令人如痴如醉。全媒体记者 张禹 通讯员 肖玉泉 刘石江 摄影报道

9月15日晚,在长沙方特景区,浪漫烟花令人如痴如醉。全媒体记者 张禹 通讯员 肖玉泉 刘石江 摄影报道

“真是太开心了,我们一家人在这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来自山东的夏梦蝶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中秋假期,不少市民朋友选择外出旅游,记者今日在长沙方特景区看到,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外国的游客纷纷前来这里“打卡”。

据悉,为了让广大游客在长沙方特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佳节,9月13日至15日,长沙方特倾力打造“东方十二时辰”,各个时间段推出不一样的游玩体验和互动项目,假期3天每天营业时间延时至21时。据初步统计,每天有超过万人入园游玩,赏灯赏月赏烟花,共享团圆欢乐时光。

漫步在长沙方特景区,不少游客携家人同饮桂花酒,DIY团圆月饼,围坐一堂体验制陶,共享亲子互动的美好时刻。品完酒,便进入游玩区放飞自我。现场12个互动体验点,只要完成6个打卡点,即可免费领取河灯一盏,完成8个打卡点,加送小熊挂件一个。游客还可以随时到灯笼长廊下猜灯谜,猜中即可领取中秋好礼。

精彩不停歇,越夜越精彩。傍晚时分,中秋灯会在万人见证下,开启盛大亮灯仪式,节庆广场歌舞升平,好不热闹。观丙辰中秋幻入广寒境,看嫦娥后羿演绎千年情,现场更有浪漫烟花助阵,令人乐不思蜀。游客还来到节庆广场点亮手中的河灯,与演员们一起前往星海湖放灯祈福,祈求生活顺利,一切安康。

据介绍,长沙方特东方神画这座中国传统文化科技范的乐园,在深入挖掘中国神话传说、民间故事、戏曲等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同时,精心呈现长沙当地特色文化,包含11个特色鲜明的大型室内文化主题体验项目、34个室外游乐项目等共计200余项景观,再现经典传奇故事,让游客穿越千年,感受中华文明精粹。(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禹 通讯员 肖玉泉 刘石江 刘姣)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