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加速安置清零 破解民生难题
时间:2019-09-17 08:28:3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峥 沈纲 戚壮波)9月17日上午,岳阳楼区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安置房工作调度会。他强调,安置房工作是一项与居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实事工程,要紧盯清零目标,紧扣时间节点,真刀真枪找差距、解难题、抓落实,更好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区领导游志坚、李峰、徐平、严石龙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要督促承建施工单位加快完成项目分项验收和整体验收工作”“要尽快出具项目建设成本财评报告”……会上,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加速推进安置房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提出意见建议。陈阁辉仔细听取各方建议,并就逐个安置房建设项目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攻坚措施。他指出,要将安置问题清零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加快分房进度、加快资金回笼、加快立项建设、加快扫尾工程,补足工作短板,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

2.png

陈阁辉强调,近年来,岳阳楼区始终将加快安置房建设作为民生工程、底线工作常抓不懈,取得显著成效。下阶段,各有关部门要继续紧盯清零目标,抽调专人成立专门的安置小组,做到专人专班,加力加压,集中精力资源,加速攻坚推进,确保工作效率。要组织召开安置房工作专题会议,主动争取市级层面更大支持,为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盯年度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将责任打桩定位到具体单位和个人,确保问题解决有方案、工作落实有主体,全力以赴推进安置问题清零行动,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切实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同时,要加强正面教育引导,扎实做好稳控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