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9月20日 去花板桥步步高广场找工作
时间:2019-09-17 17:06:30 来源:岳阳晚报 记者:何志高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何志高)为扩大惠民、惠企政策知晓度,缓解找工、招工难的矛盾,稳定就业市场,岳阳楼区人社局积极搭建平台,将于9月20日在花板桥步步高广场举办“稳就业 惠民生 促发展”主题宣传活动暨重点企业综合招聘会。

  活动当天,人社部门将提供四项服务,助力就业创业:举办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届时将有80余家重点企业现场揽才,提供岗位1600余个,涵盖制造、电子、机械、建筑等行业;开展面对面就业创业政策解析,专业人士将为广大求职者传经送宝;提供免费的就业创业培训服务,对家政、普工、烹饪等技能有需求的人员可现场登记咨询;开展劳动法规以案释法基层行,现场解法释法,推动各主体学法用法,维护自身权益。

  据悉,人社部门还将举办多场招聘活动,以满足不同就业群体和用工主体的就业用工需求。欢迎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前去咨询,有关详情可拨打0730-8221465电话咨询。

  过个中秋节

  他们还在市场巡查

  本报讯(记者 陈垦)9月13日上午,中秋佳节当天,为进一步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确保市场环境安全稳定,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前往菜市场及商超等地开展节日市场检查。着重检查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消费情况,尤其是猪肉供应情况和价格,要求市场管理方确保节日市场消费安全稳定有序。

  据悉,中秋节前后,岳阳市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强化了市场安全监管,加强了对猪肉、蔬菜等农副产品、节日消费品、交通旅游、商业零售等重点领域市场价格监管;围绕重点行业、区域和产品,加强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抓牢食品安全质量监管,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向节日市场;注重消费维权,发布了消费警示。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