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2019-09-18 10:50:57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17日上午,临湘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廖星辉、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临湘市委办关于《2019年全市综合绩效考评方案》,并就临湘市绩效评估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原则同意2019年全市综合绩效考评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吸收会上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估机制,提升绩效评估工作水平,强化绩效评估结果运用,扎实推进绩效评估工作,全面完成2019年绩效评估指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郑斌关于《民兵深化调整改革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习总书记“兵民是胜利之本”思想的重要体现。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强军目标上来,把深化民兵调整改革任务作为当前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头等大事,不折不扣抓好推进和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宗教督查整改“回头看”等其它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