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汨罗“取经”新港区
时间:2019-09-19 08:31:09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蔡烨)9月17日下午,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及汨罗市政府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同志前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考察,学习新港区在产业项目招商、外向型经济发展,以及机构设置、行政审批等方面的改革创新经验。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2.jpg

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带领的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新金宝代工华为岳阳制造基地、城陵矶国际集装箱港、新港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复星合力、哈工大机器人(岳阳)、新金宝打印机等项目,见证了新金宝的庞大产业链和项目建设上的“新港区速度”;见证了新港区在产业招商上招大引强、扶优扶强,在优化营商环境,启用“二号公章”上取得的成果和成效。对新港区精准的产业定位、科学的产业规划,组建专业的招商队伍,打造的要素成本核心优势、以及人才支撑和高效的政务服务赞扬不已。

刘勇表示,要认真学习新港区超大的格局、创新的观念、优良的作风、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冲刺“千亿产业园区”建设;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园区谋发展,健全产业链建设。找差距、抓落实,把好的成功经验带回去。同时,希望双方资源共享、精诚合作,在产业招商上,在外向型经济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希望能制定最优的物流供应链方案,打通汨罗开放性功能,促进“汨货出海”。

摄影:何中帅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