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真情服务暖人心 退伍老兵送锦旗
时间:2019-09-19 08:37:4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梅星亮)9月17日下午,南湖新区伤残老兵万宏华老人早早等候在退役军人事务局门口,为他们送上一面写着“办事员领导好,人民更幸福”的锦旗,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

今年已经80高龄万宏华老人是南湖新区一名伤残对象,在部队服役期间因隧道塌方,导致腰部受伤,在病床上躺了三年,被部队判定为六级伤残。万老退役后,保持军人本色,支持地方建设,从未主动给地方政府提任何要求。

南湖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坚持“政治关心、生活照顾、服务为先、依法管理”的原则,始终把关心关爱优抚对象摆在第一位,通过走访入户,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优抚对象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倾听他们的声音,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服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