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2019-09-19 08:39:2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闵皓 张冰明)9月17日,南湖新区工委书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运帷主持召开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李运帷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利用《学习纲要》一书做好“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之所获、思之所得用到工作实践中,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头羊”作用,敢抓敢管、敢于亮剑,为实现南湖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9月18日,区工委书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运帷主持召开中心组第十次专题(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精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秘书长刘建民进行了专题授课,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书记、主任、副书记及区直各单位、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上,刘建民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从“把握反腐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严明纪律规矩、守住人生底线,树立社会标杆、发挥表率作风”三个方面着手,对新时代开展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事例详实,给人以思考启发,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李运帷强调,要加强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领学作用,组织好所分管部门行业的集中学习;各级党员干部要以此堂课为起点,抓住集中学习的契机,沉下心来,主动学、带头学、自觉学,在学习中提高自我、净化心灵,以学促干、干学相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