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云溪开展危爆企业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9-19 10:15:0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新湘 王海军 记者 段佳)近期,云溪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管理民警连续数日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销售公司、爆破作业单位、各易制爆剧毒危险化学品生产及使用企业等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彻底整改辖区安全生产重大隐患。

截至目前,检查危爆从业单位40余家,完成危爆各项行政许可和审批30余次,配合上级公安机关检查2次,指导新增易制爆备案单位2家,指导监管企业处置涉爆涉毒危险化学品2起,完成上级涉枪涉爆信息核查线索调查1起,销毁缴获非法枪支7支,通过流向信息管理系统和微信危爆管理工作群指导处理各易制爆单位出现的问题50余条,填写现场安全检查记录45份,发现安全隐患15处,发放整改通知书15份,限期完成整改12处。

通过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明晰了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加大了监管力度,提高了监管水平,确保辖区70周年大庆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