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国际

特朗普提名的博尔顿继任者是个“捞人”专家
时间:2019-09-19 15:53:04 来源:环球网

  奥布赖恩是一名资深律师,曾与他人联合创办洛杉矶一家律师事务所。他在解救被外国逮捕的美国人方面颇有建树。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宣布将提名国务院人质事务特使奥布赖恩担任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

奥布赖恩资料图

  奥布赖恩资料图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华盛顿邮报》等媒体18日的报道,奥布赖恩获得了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支持,将成为特朗普的第四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蓬佩奥是目前特朗普政府的“国安第一人”。奥布赖恩是一名资深律师,曾与他人联合创办洛杉矶一家律师事务所。他在解救被外国逮捕的美国人方面颇有建树。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曾亲自派遣奥布赖恩去瑞典“解救”美国一名说唱歌手。奥布赖恩还称赞特朗普在解救美国人方面,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成功”。

特朗普推特宣布提名

  特朗普推特宣布提名

  奥布赖恩为人和善,和所有人都相处得不错,与前任博尔顿“犀利的管理风格”截然不同,在美国大选来临前被视为白宫“最安全的选择”。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