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源潭中学举行“牢记使命、勿忘国耻”安全疏散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9-09-19 16:58:27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91917164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向志维、邹益群)9月18日,源潭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应急疏散演练。上午十点,校园内防空警报声骤起,老师们迅速奔赴指定疏散地点,各班学生立即停止上课,在老师指挥下,双手护头快速有序撤离到操场,八百余师生安全疏散耗时仅1分32秒。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学生撤到操场后,政教处还举行了国旗下演讲,来纪念日本侵华“9.18”事变88周年,开展了以“铭记历史雪国耻,勤奋学习兴中华”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学生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活动最后全校学生集体向国旗宣誓:勿忘国耻、勤奋学习,学好本领,振兴中华!为祖国的富强、民族的昌盛而努力奋斗!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