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医疗动态

岳阳市中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时间:2019-09-19 18:42: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图片1.png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市委的统一部署,9月17日,岳阳市中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一组组长谭志兰、市卫健委工会主任李江辉出席此次动员大会,市中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骨干共130余人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邹智国主持。

  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方欲林表示: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院上下深刻认识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任务是什么、主题教育重点要干什么。方书记重点强调:未来三个月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站位有提高,谋事创业有担当,服务群众有提升、清正廉洁有底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抓实抓深、调查研究知行合一、检视问题到事到人、整改落实动真碰硬,确保主题教育走实效、浸人心。

  谭志兰代表市委机动巡察组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并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把握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三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科学统筹谋划,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要注重实效。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决防止形式主义。

  据了解,岳阳市中医院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月至11月,医院党员干部将连续3个月开展以自己学、集中交流研讨、专题党课教育、警示教育、创新学习方式、支部交流座谈会、赶赴红色教育基地、考试测评等多种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方欲林为总负责人的领导小组,在主题教育组长的领导下,院党委办成立相应工作班子,负责做好具体组织和服务工作。(李卓明)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