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县委宣传部深入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时间:2019-09-20 08:30:5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9月19日,岳阳县县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方曙光一行在长湖乡洪桥村和燎原新村调研指导“移风易俗”工作,重点查看了九类人员摸底表、酒席申报台账、奖惩措施、“红黑榜”、村规民约等资料台账,同时入户进行了问卷调查,详细询问了奖惩兑现、禁炮限塑工作、理事会履职、电子炮配备和可循环餐具使用等情况。

方曙光对该乡的“移风易俗”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开展“移风易俗”是为了减轻老百姓负担,是向几千年来的陈规陋习宣战,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内容。“移风易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必须坚决打好“移风易俗”这场攻坚战,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促进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1.png

左三为方曙光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