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唱响主旋律 展示新风采
时间:2019-09-20 08:47:26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毛迎燕)9月1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湖南百万职工同声唱”岳阳市歌咏大赛决赛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城陵矶新港区近百人歌唱队伍登台参赛,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唱,唱出了新港区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凭借一曲《时间都去哪了》获得优秀奖。

新港区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从组织队伍到集中练习都邀请专业人士进行指导,为了演唱好歌曲,新港区领导带头参与排练和比赛,带领干部职工克服工作忙的困难,利用晚上和双休日时间进行排练,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活动自6月份启动以来,通过精心选拔,确定了30支队伍参加市级复赛,经过激烈角逐,产生11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旨在通过演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模范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优秀歌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激发干部群众爱国主义热情和建功立业豪情。

摄影:任平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