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再增市级行政审批权事项
时间:2019-09-20 08:51:4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蔡烨)9月19日上午,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陵矶新港区召开深化行政审批改革暨干部见面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授权新港区市级行政审批权,由新港区分局具体执行。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对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委托授权市级行政审批权事项的建议函》的复函,表示将根据依法依规、应放尽放的原则下放行政审批权,并进一步优化流程、深化改革。据了解,此次授权了包括临时用地许可、集体建设用地许可、规划编制与管理、规划审查审批、行政许可等事项审批权。

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表示,新港区的建设发展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贡献密不可分,行政审批权的下放既是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的需要,也是新港区快速发展的需求,新港区分局要加强对受委托事项的管理,依法、依规履行相关职责,确保委托事项放得下、接得住、办得好。同时要增强新港区发展的紧迫感,加强创新意识,加快发展进程,助推新港区冲刺腾飞。

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希望新港区分局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依法依规依程序办理好各项事项,更好的服务新港区项目建设。

会上,还宣布了新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人事调整的有关文件,安排朱红飞、毛程两位同志到分局任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拓新,新港区党工委班子领导彭公穆、李岳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