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9-09-20 09:29:0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闵皓 张冰明)9月19日,南湖新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指导组培训会召开,对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工委各指导组成员进行培训,对高质量做好全区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甘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区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南湖新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方案》《南湖新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明确了领导小组、指导组工作职责。

甘磊要求,要做好准备,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工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领导讲话和政策规定,把要求搞懂弄明白。要加强指导,督促指导所联系单位成立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审阅相关方案和文件资料;审阅所联系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及成员发言材料,全程参与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推动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督促指导所联系单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全过程,列出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四张清单,每月安排具体化、条目化、可操作化。要做好总结,督促所联系单位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撰写上报指导工作总结。

甘磊强调,要找准定位,在工作指导上到位不越位、不包办代替,指导督促所联系单位结合实际,把区工委部署安排的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指导,突出精准化、差异化,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帮助所联系单位创新思路、解决问题;要及时报告,掌握工作进展情况,注意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重大问题及时向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报告,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