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预计年产值近亿元,增加就业约5000人”的项目落户南湖!
时间:2019-09-20 09:32:1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冰明)9月18日,南湖新区举行签约仪式,正式与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由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主导成立的中商北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三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成签约。副市长邱虹见证签约并讲话,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精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中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是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一家司局级国家事业单位,中商北斗公司是该中心投资的一家新兴科技管理公司。中商北斗公司与湖南三化文化公司签约,旨在打造社区新零售智能营销平台和健康智能服务普惠平台,帮助上游供应商展示、体验、推荐产品和服务,协助下游消费者完成体验式购买。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近亿元,增加社会就业约5000人。

邱虹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签约,进一步点燃了全市新兴经济产业发展的热度,必将为南湖新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她希望,南湖新区和相关部门单位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全程开辟“绿色通道”,全面抓好要素保障,加强工作调度,努力为项目保驾护航;签约公司发挥实力强、影响大的优势,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建设和运营管理,把关联产业引进来,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同时,进一步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岳阳大城市建设。

雷欣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南湖新区新兴经济产业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她希望,项目合作公司进一步优化合作方案,提供更加“优质、精细”的平台服务;区直各相关部门单位全力营造“宽松、灵活”的政策环境、“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全力将项目打造成南湖新区乃至岳阳对外宣传的新高地,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湖新区立足优势资源,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网红经济”等新兴经济业态,通过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进落地了岳阳泰源石化总部大楼、江西神起网络培训学校、岳阳市环洞庭湖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暨数字经济创业产业园(猪八戒网)等一批新兴产业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南湖新区产业发展转型升级。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