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时间:2019-09-20 10:10:29 来源:岳阳日报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杨梓涛)9月18日,由平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科学技术协会、县多方教育科普旅游基地承办的平江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当天,副县长潘如意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在随后的表演环节中,县科协为大家带来的机器人舞蹈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科技带来的新奇体验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科普宣传咨询处,并摆放了各类科普宣传展板,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宣传科普知识。

 近年来,平江县坚持科教兴县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面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大力开展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层干部实用技术培训和农民科技知识培训,涌现出一批科普示范户和科普示范基地。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