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9-09-20 10:20:0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杏)9月18日,平江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委副书记肖湘晖、邢朝虹,县政协主席洪志凡,以及县领导凌晓明、胡伟、周峰、舒葵阳、陈淼、张满兰、熊江新、方辉、童驾辉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彭喜丰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紧跟党的领导,回应职工期盼,在绿富双赢新平江建设征程上彰显工会新作为》的工作报告。

彭先政代表岳阳市总工会和全市百万工会会员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广大职工群众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平江县各级工会组织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深入开展劳动竞赛,积极推进工资协商,打造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作,职工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基层工会活力明显增强。彭先政希望平江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神聚力、引领职工跟党走,全面参与、谱写建功新篇章,情系职工、主动服务显作为,与时俱进、自身建设展新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同心同德,在新起点上推动工会工作乘势而上,为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汪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县广大职工和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充分肯定了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汪涛强调,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服务发展大局,当好发展的“助推器”、社会的“风向标”、舆情的“稳压阀”,积极投身发展事业,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地方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齐心协力干事创业。要当好职工后盾,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千方百计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增强职工归属感和认同感。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一支组织放心、职工满意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会上,县群团组织代表向大会致贺词。此次大会将确定和部署今后五年全县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总工会领导机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