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禁毒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0 10:28:0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楷)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区当前禁毒工作,9月16日下午,云溪区禁毒办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溪区禁毒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区公安分局、区禁毒委等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目前该区禁毒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当前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紧盯全民禁毒任务不放松,紧盯吸毒人员违法犯罪不放松,紧盯吸毒重点场所、重点物品不放松。深入开展排查吸毒人员“清隐行动”,按期完成吸毒成瘾人员驾驶证注销和“毒驾”治理专项整治行动、“两客一危”车辆吸毒驾驶员、校车吸毒驾驶员排查整治行动,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要以实有吸毒人员为目标,滚动摸排辖区高、中风险人员、吸毒人员中有精神病史人员并逐人制定管控方案,落实管控责任措施;针对娱乐服务场所、公共复杂场所、出租房等重点场所开展涉毒集中整治行动;加强对涉爆易制毒化学品管控,从严审批、落实事后监管,实地排查关、停、并、转企业,妥善保管、安全处置留存易制毒化学品等工作,实现禁毒安保“三个坚决防止、一个确保”工作目标,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禁毒安保维稳攻坚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