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暨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0 10:29:3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曹潜)9月19日,云溪区召开经济运行调度暨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云溪区前阶段统计工作情况,相关单位对统计工作开展发表意见和建议。刘正仁指出,统计工作是地方经济工作的晴雨表、风向标、指挥棒,全区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必须夯实基层基础,积极落实我市“统计十条”,为基层统计工作“当后盾”“解难题”;要围绕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紧盯工作目标抓好落实,深入分析、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把握工作方法,科学做好统计工作,强化大局意识,讲政治、敢担当,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工作能力;要落实工作责任,完善督查考核,区统计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把握,超前研判、精准发力,探索建立实施考核机制,确保云溪区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