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召开市老科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9-20 10:39:2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夏凡)9月18日,汨罗召开市老科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有关论述摘要”,总结市老科协近年来工作,研究解决存在问题,为获得岳阳市老科协“关心和支持老科协工作的好领导”奖牌的汨罗市委副书记、市老科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冯波授奖。市领导林治学、杨峰、吴高明,市老科协、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会。

近年来,市老科协以讲科普为主线,以服务“三农”、开展中老年自我保健,推进百岁健康市、镇、村创建工作为重点,为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建设积极贡献力量,工作成绩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目前,全市有老科协科普讲师团(组)22个、讲师团成员118人,成立了121个老科协基层组织,建立了98个老科协服务基地,协会会员2700多人。全市152个行政村有49个村获得“百岁健康村”授牌,其中,2016年桃林寺镇东塘社区被评为“湖南省创建百岁健康省示范单位”。

李冯波充分肯定了汨罗老科协工作成绩。他说,随着年龄增长,科技工作经验也更加丰富。老科协要进一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优势,坚持发扬创新精神,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重视老科协工作,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和协助,切实加强老科协的组织保障、机制保障、经费保障,不断开创老科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