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有偿家教家养等工作集中整治推进会
时间:2019-09-20 10:54:54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18日,临湘市校外培训机构、有偿家教家养及学校周边治安环境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刘如乐出席会议。

会上,临湘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临湘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专项治理》《临湘市禁止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家教家养和学校(校外教育机构)违规办班补课的若干规定》等工作方案。

刘如乐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按方案有序有力推进。要突出引领疏导、严格监督问责、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切实维护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环境。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为目标,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家养问题,切实减轻学生课外学习负担和家长经济负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行风。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