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20 10:58:13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19日上午,临湘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统计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是事关全局、事关发展的大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支持统计工作,着力解决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市域经济平稳运行。

廖星辉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部门责任,提升数据质量;要坚决落实好统计“十条”,强化统计基层机构队伍建设和建设保障,充分发挥统计基层基础作用;务必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努力推动临湘市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临湘市统计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岳阳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会议精神,羊楼司镇、市发改局、市科工局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