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廖星辉主持召开临湘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9-20 10:59:2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19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夏逢响等出席,市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如履薄冰,思想千万不能麻痹,切实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重点,绷紧安全弦、织牢防护网;要各司其职,责任千万不能落空,树立“大安全”的观念,严肃查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要勤查严管,监管千万不能走样,切实做到持续宣传、全面排查、突出重点、加强执法、规范管理;要从严问责,督查千万不能放松,以严格的组织纪律抓好安全生产,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临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宣读了《临湘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调整组成人员的通知》和《临湘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领学了2019年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临湘市元至8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