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暨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19-09-20 15:27:14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姚卓)9月18日,君山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暨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傅大斌出席并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副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区委各指导组成员参加。

傅大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悟透中央精神、紧盯目标要求、保证严实作风,切实做到以好的作风指导各单位开展好主题教育。二是要精准打桩定位,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要当好参谋助手,抓好统筹谋划;要积极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从严从实要求,充分发挥督促指导的促进作用,各小组要理清职责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优化工作方式,科学客观评估,切实为基层减负。四是要创优纪律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出成果见实效,要在业务学习、锤炼作风、严守规矩上作表率,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交一份让区委满意的答卷。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办公室人员及任务分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就指导组开展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