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鲇鱼须镇搞了一次“突击”检查……
时间:2019-09-20 15:53:5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18日,华容县鲇鱼须镇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抓紧时机,采取不预先通知的方式,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全体村干部进行突击尿检。

检测工作由镇派出所干警按程序操作,并负责核对和登记人员,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将检测结果拍照归档。检查现场,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接受尿检,参检的公职人员排队领取检测杯,一一接受检测。

经检测,所有参会人员尿检结果全部为阴性,没有涉毒现象。

该镇负责人说,通过此次尿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鲇鱼须镇干部队伍自觉抵制毒品和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有效地震慑了吸毒违法犯罪,也提高了干部队伍的禁毒使命感和责任感,鲇鱼须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狠抓禁毒工作,全面推动禁毒攻坚战的深入开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