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刘铁健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暨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时间:2019-09-20 15:59:5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17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暨第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参加。

会议听取了华容县当前经济运行以及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四上”企业申报及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预计华容县三季度可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30亿元,同比增长7.3%;1-7月,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19.92亿元,同比增长11.6%;全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分别为16379元、8554元,增速分别为8.7%、9.7%。今年新签约27个项目中,已新开工项目13个,新投产项目10个;省、市重点产业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

刘铁健对前三季度经济形势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他指出,经济指标反映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工作形势,严格按照依法行政、应报尽报、应征尽征工作要求,抓好“四上”企业申报工作,加强跟踪调度,用经济指标数据倒逼发展,在发展中解决问题。要夯实基础,安排专人专责,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做好数据联网直报工作,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反映华容发展成效。要分解任务,对照全市绩效评估考评标准和要求,对问题和短板,一个一个分析、一个一个解决,咬定目标不动摇,争先创优、走在前列。要加强考核,做好奖补兑现,强化预警提示,及时发现问题,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