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食药

多品牌白酒涉嫌商标侵权被查
时间:2019-09-20 16:14:00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执法人员查封涉嫌商标侵权的白酒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吴登平)近日,平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平江县城关镇某社区一民房内堆放有商标侵权的水井坊白酒,执法人员当即前往调查。

  检查发现,该民房内堆放有水井坊臻酿八号37瓶,为当事人王某从外地购进。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办下,执法人员将37瓶涉嫌商标侵权的白酒全部扣押,待鉴定报告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今年5月16日,该局执法人员在平江新城区某便利店内进行日常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店内及仓库茅台酒(普通飞天)36瓶、五粮液(新防型)34瓶、五粮液1618型3瓶、国窖1573酒47瓶、水井坊(台瓶)27瓶,上述147瓶各品牌白酒经专业人员鉴定,均为非正规厂家生产,系商标侵权产品。鉴定报告送达当天立案调查,货值金额8万余元,违法获利2万余元。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