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网络安全宣传周”走进经开区王家河小学
时间:2019-09-20 20:19:2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成利 马巧 )为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加强青少年学生网络安全教育,9月20日,岳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宣传部、经开区王家河小学联合开展了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主题日教育活动,有关责任人参加。活动中,岳阳市网技支队指导员蒋警官向广大师生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展示等形式的教育活动,向学生讲解和展示了如何利用网络,防范网络威胁。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进一步引导师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建文明校园,做文明王家河人。

2.png

同时学校还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规范上网、绿色上网、文明上网从我做起。规范自身行为,自觉抵制诱惑,远离网吧;明确上网目的,利用网络充实、提高、完善自我。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今后,学校还将继续加大对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的力度,用实际行动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每一位师生都成为传播弘扬真善美的网络文明使者。

(编辑:周诗宇)